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師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師的願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師的願望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十分繁華的城市。居住在城市裡的人們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貪得無厭,十分愛炫耀自己。在城市的鄰國中,住着一位神通廣大的魔法師,他心裡一直有着一個願望,就是讓鄰國的人嘗到貪得無厭的滋味。 

  終於有一天,魔法師下定了決心。他便驅車來到那個城市,在那個城市的市中心——一個巨大的噴泉上施了魔法並貼出告示: 

  告示 

  在未來三天內,每天晚上至凌晨,該噴泉將噴出大量金子。有意者盡請前來領取。 

  魔法師 

  人們見了那張告示后,個個欣喜若狂。他們立刻放下手頭的工作,跑回家準備。到了晚上,在那個噴泉周圍,人山人海,擠滿了前來接金子的人們。他們一個個手上都那着鍋碗瓢盆,總而言之,只要是能夠裝東西的,他們都帶來了。當金子從噴泉噴出來時,他們激烈地爭奪,拚命地接金子。人們都快高興死了。 

  三天後,人們都意猶未盡,便逐個去找魔法師,懇求魔法師能夠再次施法,讓噴泉噴出金子。魔法師聽了他們的要求后,想了一會兒,有對他們說出了一個秘密:只要他們在接下來的十天內,能夠讓自己這三天來所獲得的金子不碰到任何一點光,那麼十天後他們手了的金子就會翻倍。 

  聽了魔法師的話后,人們便立即跑回家去,關掉家裡所有的燈,拉上窗帘,切斷了一切的電源。霎時間,整個城市都被黑暗籠罩着。人們在自己家一 ,只能夠毫無目的地摸索着,摸索着…… 

  第一天,全城市的人都為了自己的金子,堅持住了。可是第二天第三天,就有人堅持不住了,因為在黑暗中根本就找不到食物。沒有了食物,大家都沒有辦法生存。終於到了第十天,城市了的大半的人都為了自己一的金子能夠翻倍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而那些沒有堅持下來的人,卻成功地躲避了這次劫難。 

  經歷了這件事,城市裡的人們終於嘗到了貪得無厭的滋味。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這樣,談的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魔法師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師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