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櫻桃溝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櫻桃溝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讀了楊紅櫻阿姨寫的《櫻桃溝的春天》這本書,通過讀這本書我從中知道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馬小跳的奶奶家裡有許多的動物,他們都非常地特別,有鷯哥,豬,狗,母白鵝,還有一隻可愛的貓。 

其中鷯哥他不進會唱《青藏高原》,而且會唱《再別康橋》,還會模仿戰鬥機的轟鳴聲,成功地趕走了剪刀嘴怪鳥。 

 黑旋風是一頭豬,為什麼叫他黑旋風呢?因為他跑起來和風一樣快,他還會滑冰,滑滑板,它和別的豬不一樣,它是一隻有理想的豬,他想飛翔,晚上,他還在思考問題呢! 

這隻狗不幹正事,不看家門,卻讓母白鵝看家,他卻天天出去管閑事,不過狗為了讓熊貓們能夠繁衍後代,把三隻公熊貓引到母熊貓的地方費了好大的力氣呢!可母白鵝呢,幹得卻全是狗乾的事------看家護院。 

這些動物是不是很可愛,很特別呢?我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動物,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櫻桃溝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櫻桃溝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