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中記錄著一個意大利小學生每天所過的生活與接觸到的人,發生了許多動人的故事。描寫了他們對祖國和人民,對父母和兄弟,對老師和同學深厚真摯的愛…… 

我最喜歡是這本書中的“賣炭人和紳士”,它裡面寫了:人和人都是同等的,沒有貧富之分。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差距而貶低他人的等級。就算是再富有的人也犯錯,而不能因為他富有就縱容他。文中諾比士的父親就是一個不因為富有而欺負窮人的紳士。只有你去尊重他人,他人就會尊重你。要養成尊重他人理解他人的世界和生活,是起生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課。 

愛,是一種很好的教育方法。它並不是來逼迫你去什麼,而是一種加以行動上的教育。沒有了煩惱,沒有的精神上的脆弱。這就是愛的教育,這是我的理解。 

但是,這個問題是解決了,我又有了一個值得我思考的問題:愛,是什麼呢? 

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有人說愛是一種動力……到底愛是什麼呢?我以前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只是知道我是爸爸媽媽愛着的,而未對他們說過我愛你們。我不知道我對爸爸媽媽的愛是什麼?學習上,我有對老師的愛;友情 

上,我有對朋友的愛;親情上,我有對遠在天國的爺爺的思念的愛……但是我對爸爸媽媽的愛是什麼呢?是空虛的嗎?空虛的愛,又是什麼呢? 

沒有想到,一本小小的書,會給我極大的思考,這應該我讀完后的感受吧。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覺自己沉浸在愛的海洋中。從中,我領悟了;再壞,再可怕的人也會被受融化.遇到可憐人應 

當伸出救援之手。愛能挽救一切,愛是黑暗中的一束陽光。只要你願意付出,得到的就是驚人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