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靈小隊之新曙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靈小隊之新曙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大結局)2018年9月10日九點五十分阻止黑暗勢力篇我們駕駛戰鬥機在空中,一路飛,一路看了下面,都成了廢墟,許許多多的樹木都成了被燒焦。來到了,北西地區,我們驚訝的發現,那些被我們封印的黑暗勢力,都來了。它們這時看到我們,猛向我們攻擊,我們跳起來,拿出各自的武器,向前殺去。突然,它們這時都融合在一起,成為“黑暗死亡者”。死亡者越變越大,我們趕緊往後退。死亡者身上全部是骷髏,頭上有着五條觸手,手和腳都是鋒利的針,嘴巴有着兩顆非常長的牙,眼睛是全紅的。不怕犧牲篇十點十分死亡者向我們噴出大黑波,我們趕快跳起來,左跳右跳,大黑波打到地上,地上馬上變成一個大洞。這時龍驚呆了,動也不敢動,黑波再次打來,武大聲的說∶“龍,快跑”,武跳起來把龍推開,自己撞到了黑波,一場爆炸聲把我們推開。武倒下來,身上全部是傷,我們趕快起來,來到武的面前,龍抱起武,掉着眼淚說∶“都是我不好”。眼淚一直落下。黑波又來了,龍跳起來擋住黑波。我們大聲的說∶“不要啊”。龍掉下來,一動不動。這時,我們看了死亡者,憤怒的跳起來,使出絕招,死亡者施法把洪水召來,洪水把我們衝倒了,死亡者又施法,洪水變成無數根大針,向我們刺來,我們跳來跳去,使勁擋住,這時,一根針刺到鳳的身體,鳳立馬倒下。我憤怒的一拳打過去,洪水變成大型水盾,擋住我的衝擊拳,洪水變成大針向我刺來,我被刺到了,立馬中毒倒下來。雀和麟使出雙合一的絕招,一股強大的衝擊波向死亡者殺去,死亡者使出黑暗洞穴被衝擊波吸收了,然後,反彈,雀和麟無法躲開,被自己的絕招打中。雀和麟也倒下了。死亡者繼續破壞世界。誰能阻止這場災難呢?新曙光篇十一點十分世界各國人民都在祈禱着和平,突然,從遙遠的沙漠地區,天神杖發光了,飛出去,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死亡者的面前。天神杖這時突然變身,天神降臨了。天神身穿黃金戰甲,戴着黃金手套和黃金戰鞋,頭上戴黃金頭盔,後面有一雙白色大翅膀,手裡拿着一把光芒之劍,劍一直都在發光。死亡者噴出魔波,天神變成盾擋住了,死亡者連忙後退,天神這時雙手把劍朝天,大聲的說∶“奧斯瑪之力,復活術”。這時天上掉下許許多多的光片,我們的身體發光了,然後,和天神融為一體,成為“戰神人皇”,身體上下都是光芒戰甲,身體一直發光。人皇一手朝天,萬丈光芒把黑暗軍隊一下子就消滅。死亡者雙手連續發出魔波,緊接着,人皇跳起來,和我們一起說∶“光芒之力,人神破魔斬”,光芒之刀斬下去,死亡者憤怒的說∶“不可能,我們不會敗的,啊”。死亡者被消滅了,天空又變成藍色的,洪水退了,這時,幾位冒險家躺在地上,起來時,奇怪的說∶“我們怎麼會在這裡?”。我們利用最後的神獸能量把世界恢復了。神獸們都飛離我們的身體,去它們自己的國家。天神又變回天神杖飛往沙漠,繼續守護沙漠地區。雖然,我們沒有神獸了,但是我們還是高興的回實驗室繼續修鍊。

  初一:11111993

您正在瀏覽: 幽靈小隊之新曙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靈小隊之新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