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子里的父愛》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里的父愛》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影子里的父愛》這篇文章,我想到了在我的生活中幫助我,卻不多語的父親。父親給我們的愛是默默地,他默默的為我們提供幫助,默默的關心着我們,這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父愛。

  “父親”這個字眼,是多麼的美好!父親像一陣涼風,在炎炎烈日的天氣里,送上一陣涼爽,父親有像一顆大樹,他有着粗壯的的枝幹和茂盛的樹葉。不管是在風雨交加、狂風怒號的夜晚,還是在烈日當空、驕陽似火的白天,他都永遠為她的子女撐起一片艷陽天。直到有一天,我們從一棵小樹長成了一顆參天大樹,從一隻雛鷹長成一隻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鷹時,父親的臉上會露出滿意的笑容。

  在烈日炎炎的天氣里,生活條件好一些的父親,會記得為自己的兒女送上一瓶提神的仁丹和一把遮陽傘,生活條件差的父親,儘管他窮的只剩下自己的影子,他也會把自己的影子作為庇護孩子的一片陰涼。

  我們是父親的驕傲,母親的棉襖,我們一定要讓父親、母親為我們感到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影子里的父愛》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里的父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