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海倫凱勒當作是我心目中的神,她用殘疾之軀創造人生的奇迹。 

  海倫她是一位聾啞盲人,也是一位著名的女作家。她因為聾了,所以才比我們健康人更珍惜聲音;她因為啞了所以才比我們更珍惜發音;她因為盲了,所以才比我們更珍惜光明。因為她殘疾了,所以她比我們更注意身邊的事物和一分一秒的時間。 

  在我們當中總是有一些同學混着過日子,如果我們把每天當作是我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們會怎麼做?我們會說:“把該做的事都完成,美好踏實的度過這一天。”我們會說:“把所有的熱情都留戀這一天中。”我們會說:“認真的留意身邊的小事,讓這些事成為心中美好的回憶。”如果我們真的都這樣做了,那我們每一天都會過得有意義,對生活充滿樂趣與熱情。 

  海倫說過:人們只有失去了東西,才會留戀它。這句話真的很符合實際,我們也常說“學到用時,方恨少!”,我們現在都很健康,條件也很好,可卻不去利用這些去做好每天應該做的任務。海倫她是一個殘疾人卻奇迹般學了四種語言,而我們難道就連學校中那必學的簡單課程都學不好嗎?不,不是的。那是我們不夠認真、努力。 

  假如我只有三天的光明,我就把我以前的過錯都彌補回來,把我沒來得及做的事,一件件做好,趁這三天不留遺憾。如果三天後真的瞎了,我也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