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這個詞是不是覺得有點恐怖呢?的確,在黑暗之中我們的行動變得不方便;在黑暗中我們無法辨別對方;在黑暗中我們會變得煩躁……在黑暗中,光明就是希望。可是,在從未出現過黑暗的時候,光明是什麼?只是一道光,從未珍惜過的光。

  三天的光明,假如你只有三天的光明,你是否會後悔呢?後悔自己沒有去珍惜那段光明的時刻,後悔自己被熒光屏前的那些精彩的劇情所吸引,後悔自己無所事事白白浪費寶貴的時間。 只有三天的光陰了,你還會浪費它嗎?我想,應該不會了吧。三天里,你會感受到春天中的鳥語花香或聽到夏日中知了和青蛙動聽的歌唱聲或見到秋天的田野里一片喜氣或欣賞到寒冬中皚皚的白雪。三天里,你可能會看見世上最美的景色:五彩繽紛的朝霞與晚霞,朦朧的日出,絢麗的彩虹,皎潔的月光……三天里,你會發現很多:門前的那棵樹慢慢地枯老,皺紋慢慢地爬上父母的臉,垃圾桶里的垃圾慢慢增多,草坪上的草慢慢長高……

  三天的光明,很短暫,但是你能做到不浪費這三天里的任何一個機會嗎?你能珍惜這三天里的一分一秒嗎?

  珍惜每一天,讓自己的每一天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