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一篇海倫·凱勒寫的文章,文章中有一個這樣的問題:假如你只有三天光明,你將如何使用這三天光明?假如我有三天的光明,我會這樣利用這三天的光明: 

  我要在第一天里拚命讀書,刻苦學習把能學到的知識都裝進我的腦子裡,為以後能養活自己而做準備,我還要趁着光明寫出一篇好的文章,下午我要在明媚的陽光下到籃球場快樂的打籃球,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到了第二天我要去放風箏,我要看着那些可愛的風箏是如何一點一點飛上天空的,又是如何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的。下午我還要溫習一下昨天剛剛學過的知識,俗話說得好:溫故而知新嗎。 

  在我擁有光明的第三天,我要去足球場上踢球,看那小小的足球是如何滾動在足球場上,它是如何進入球門的,到了下午我要去歌劇院,看那跳動的音符是如何出來的,我要看他們是如何互相配合起來演奏的。我還要在黃昏的時候看那夕陽一點一點墜落山頭。 

  我要把這些美好的記憶深深埋進我的腦海。三天以後我才知道這三天過的是多麼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