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河北省宣化區工業小學五3班常春雯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一定會格外珍惜我這三天的寶貴時間。 

  我會一個一個地與我的同學告別,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再看見他們。不論平時他們與我的關係是好是壞,我都會仔細地看看他們。 

  我不會再抱怨作業留鍀太多,我會無怨無悔,一筆一畫地寫出一個個端正秀麗的方塊字。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拿起鋼筆,寫出散發墨香的字了。 

  如果只有三天光明,我一定會踏遍學校的每一寸土地,看一看每一朵鮮花,撫撫每一片葉子。 

  第二天,我要背起行李,去旅遊一天。我要仔仔細細的觀察這個大自然。我雖生活在這片藍天下十年,卻從未體會到它的浩上;我雖見過多貝殼,卻未曾意識到它的精緻;我雖見過無數花朵,卻從未被它的別緻與紛芳折服。在這一天里,我要去融入自然,走進自然,放慢匆匆的腳步,去領略自然之美。 

  在寶貴的最後一天,我那裡也不去,我要和家人偎依在一起,看一會兒電視節目,翻一翻以往的照片,回憶甜蜜的過去。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再最後看一眼我們升國旗的地方,大聲說一句;母校,我愛你,第四天,我已失去了光明,但我滿足了。因為我在寶貴的三天內做了自已想做的事情,完成了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