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不承認南海仲裁結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不承認南海仲裁結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不承認南海仲裁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我承認作文 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

  今天朋友圈都轉瘋了,都是關於中國對南海仲裁結果的態度,都在抒發自己的愛國之情。

  中國今天綜合國力已經增強,不再是那個懦弱的清政府。所以,對於,南海的主權,中國不退讓!儘管菲律賓有強國美國在支持。美國的做法是挑唆行為,不是一個大國應有的風範。南海的主權自古以來都是屬於中國的,曾經世界,包括美國都承認中國對於南海的主權擁有。如今真可笑,以美為主的各國因為利益,就否認了中國的主權擁有。果真是國家利益是一個主權國家對外關係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中國也會堅定地維護本國的主權利益,不妥協,不退讓!中國愛好和平,但也不畏懼戰爭。

  作為國人的我們今天已經不再無知,不再愚昧。我們懂得愛國,或許我們的吶喊看似只是逞口舌之快,但是那是國人團結愛國的表現,他給國家一致對外奠定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中國不承認南海仲裁結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不承認南海仲裁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