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1周記)一組鏡頭——我的野蠻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1周記)一組鏡頭——我的野蠻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091211周記)一組鏡頭——我的野蠻老師 標籤:我的野蠻同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教育事業上兢兢業業的老師再適合不過了。老師疼愛學生,學生犯了錯也只不過批評一下而已。但在以前,我就曾有一名野蠻的體育老師。 

  鏡頭一:初來乍到盡顯威 

  學期剛開始的第一節體育課,我班依舊保持以往的作風:三五成群,有說有笑地走向操場。體育老師看見了,揮一揮手,叫我們排好隊不要講話。我們班的幾個“刺頭兒”看這老師不順眼,要給他來個下馬威,於是依舊有說有笑,勾肩搭背的。老師一下子火上來了,怒髮衝冠,鬍子都豎了起來。一個箭步沖了上來,一腳踹在那幾個人的臀部。幾個“刺頭兒”見情況不對,悻悻地往隊伍里走,還說道:“好傢夥,反被他倒打一耙!” 

  鏡頭二:心領神會捉“虜寇” 

  “啊!這節課是體育課!”那些穿着涼鞋、牛仔褲的同學們立馬大驚失色,真是談虎色變。他們低着頭,不敢用眼睛直視前方,怕看見老師那張怒目圓睜的臉。可這又有啥用呢?老師氣急敗壞,熟練地一手拎出一個,一手拎出一個,好像是對待監獄里的犯人一樣。然後又對他們說:“去,每人跑五圈,跑完了接着給我站着!” 

  鏡頭三:爐火純青誅“亂黨“ 

  那些逃課的人在體育老師眼裡就像是犯了一宗死罪。那個逃課的被老師找到,老師二話不說,把他的期末成績降低了一個等級。而且更為嚴重的是,這個人還要在操場上跑整整一個中午……這個同學,目瞪口呆,肉體未死,心靈已亡。 

  這就是我的野蠻體育老師,班上沒有一個人不怕他。不過,我還發現了一個秘密:被他罰跑過很多次的人,體育跑步成績還真不賴哦!

您正在瀏覽: (091211周記)一組鏡頭——我的野蠻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1周記)一組鏡頭——我的野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