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寫鏡頭——遲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寫鏡頭——遲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馨——你快給我起床!”唉,老媽又在那兒練獅吼功了。人家好好的在和周公約會,她卻……我下意識地瞥了一眼鬧鐘。什麼什麼?我懷疑自己眼睛花了,可時針和分針的確紋絲不動地在那兒!——已經7:20!!!!

  說時遲,那時快。我“唰”地從被窩裡竄出來,套上衣服,胡亂地洗一把臉,也不顧亂蓬蓬的頭髮,衝進廚房叼起一隻麵包撒腿就跑。時間毫不留情地和我賽馬拉松。我頓時覺得腳底生風,人都快飛起來了。

  “學校,我來啦!”我風馳電掣般衝進去,不料卻正好和班主任撞個滿懷。“王、王老師、師早~”我結結巴巴地叫道。王老師看我這窘態,哭笑不得地點點頭。來不及多想,我又疾走如飛來到教室。邁進教室,迎接我的卻是同學們打量克隆羊的目光,平時總和我作對的調皮蛋樂得兩眼冒泡,我的臉紅得像關公,剛才大步流星的腳現在像灌了鉛似的,身上也滲出了密密的冷汗。啊,好一陣尷尬!

您正在瀏覽: 特寫鏡頭——遲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寫鏡頭——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