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你的那一份繼續活下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你的那一份繼續活下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都無法將我們的心隔絕.....

  -----題記

  霧蒙朦朧朧的,綿綿細雨輕輕地由天上灑落,馬路濕露露的,我的心情也無因地沉重了起來,撐着一把藍色的雨傘向學校走去.....

  偶然,我想起了小靈,她好像就在我身邊,衝著我比着鬼臉,因而,我的嘴角緩緩起浮,勾起了一條美麗的浮線,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小幽那平凡卻讓我沉醉的臉,小麥色的健康皮膚,平凡的馬尾辮,一張不怎麼大的嘴,扁扁的鼻子,尤其是那雙小眼睛,雖小卻異常明亮,笑起來時,兩眼彎彎地,活像是兩顆小月亮,一點也不亞於那些大眼美女.反而顯得清秀而不妖媚, 可愛樸素而不令人厭倦.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了校門口,可雨並沒有小下來,反而下的更大了,我心中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收了雨傘,向班級狂奔,無數的雨滴灑落在我的衣服上,不一會,我的衣服便濕了,我不由的一顫,,來到教室..... 

  "小靈...她為了救一個小朋友...被汽車撞了...她...正在第一醫院搶救..." 

  老師的話讓我的心頓時涼了,我的心好痛,好痛,小靈她在搶救.....不!我一定不會讓你那麼容易就死的!小靈,等着我!

  我甩下書包,不顧大雨將我淋濕,以我最快的速度沖向第一醫院.腦海里浮現出我與小靈嬉戲時的點點滴滴:

  小靈過馬路時傻傻地對交警笑,生氣時翹得高高的嘴,為老師的不平而帶動全班同學代表正義去把那個壞蛋罵得一文不值,發獃時張得大大的嘴....一切的一切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了....

  不久,我來到了小靈的病房,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小靈的病床,小靈勉強地對我笑,我的心猛地被糾了一下,我獃獃地看着小靈...

  "....小幽,..別...傷心...,記得...帶着我的....那一份...繼續..活下去,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滴..滴...滴"

  表上的曲線緩緩地變成了一條直線,一種不明的液體從我眼角滑落....

  那天,小靈走了,她是帶着微笑走的,我想她一定是去天堂了,那個傳說很美的天堂,但是我一定會帶着小靈的那一份在着個平凡而溫心的世界繼續活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帶着你的那一份繼續活下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你的那一份繼續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