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懦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懦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懦弱 標籤:懦弱作文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懦弱,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膽小,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無能,難道不能勇敢些嗎?每次上語文課我都是這樣對自己說,可是……

  這節又是語文課,老師拿着書走了進來給我們上課,老師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同學們也都聽得津津有味,過了一回兒,老師說:“下面我提幾個問題讓同學們答,第一個問題是……”老師剛說完,同學們紛紛踴躍舉手,我也蠢蠢欲動,想舉手,但又害怕,也不知道怕什麼,就是感覺心裡有一種恐慌。我努力地試着讓手舉起來,可是我的手就是舉不起來……我趴在桌子上不敢抬頭,心想:不能這樣,一定要勇敢。於是我抬起了頭,小心翼翼的把手舉了起來,手臂隨着我的視線緩緩上升,剛到半空,腦中閃過一個常景:如果回答錯誤就會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手又“啪”的一聲,縮了回來。我再試這把手舉起來,但又放了下去,就這樣反反覆復了好幾次,始終下不了決定。時間已不許我再猶豫。這時,老師已經叫另一個同學回答問題了,我錯過了良機,心涼了半截。

  也許我永遠都戰勝不了心中的膽小的惡魔,但是那只是暫時的,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懦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