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懦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懦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堂堂一個女孩子,卻滿懷熱血,做事有勇無謀,莽撞粗心,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無論何事都迎難而上,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個女孩投錯了胎,生性是男的。無論是誰,應該也無法想像,這個彪悍又強勢的“假小子”以前很懦弱吧?

  到底是怎麽回事?讓一個懦弱的女孩子蛻變成一個強勢的“假小子”?這還得往從前說起……

  那是一個下着蒙蒙雨的日子,從早上開始就讓人心情莫名其妙,我祈禱着,不希望在這個莫名的日子,讓我無時無刻關愛着,擔心着的家人發生一些莫名的事。

  到了中午,我們剛從飯館出來,本是安寧的一天,在那一刻后發生了變化。母親接到一個電話,我留心觀察她的表情,變化得很無常,我有點察覺到那個電話說的事情的嚴重性。一聲不吭的母親,臉青青的,咬着唇,無力得拽着我的手上車。我發起提問,母親思慮良久,臉色越來越不好看,從唇縫間擠出幾個字:“外公外婆出事故了。”母親的言語很平淡,卻讓人覺得很沉重。我沉默了,腦袋裡一直祈禱,咬緊唇,讓眼淚從另一邊默默流落……

  到了醫院,正在手術室外守候,等待,心裡有述說不出的難受……

  結果,是外公外婆在工作時,因不留神,而工作工具又有一定的危險性,在操作時,外公的手被機器“吞噬”了,外婆連忙幫助外公,連外婆的手也有意外。外公一隻手指不保,其餘各有殘缺,外婆的兩三隻手指都有些殘缺。一家人在得知消息后抱頭痛哭,淚流滿面。這是我第一次目睹家人的傷心樣,此後,我變了,比起以前的軟弱,我變得堅強而強悍,??了保護,呵護家人,我徹底得變了。我不希望家人傷心,為我而感到擔憂,所以,我變了。

  通過刻苦學習,我的成績提高了;通過跆拳練習,我變得強大,強悍;通過擔當負責,??家人減輕了不少負擔;通過……巨大的變化讓家人對我刮目相看,為我欣慰……

  為了家人,我願意去嘗試,去戰勝我的弱點,是愛的力量促使我的成功,我終於戰勝了懦弱。

  容桂中學初一:黃琬童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懦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