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是呀,愛是溫柔的,像一絲春風,一縷陽光,溫暖、滋潤着人們的心田;愛是剛強的,搏擊風雨之後,看到更美的明天。這看似平凡卻又極其偉大的愛之花,便的寒冷的冬天中,綻開了笑臉。 

  今天,無疑是本年度最冷的一天了,我穿了很多的衣服可還是凍得直打哆嗦。我坐在公交車的門邊上,可惡的是門壞了,只能半開半關着。車裡的人並不多,幾乎每個人都有座位。我向窗外望去,一片銀白色的世界,萬物已經凋零,一片凄涼的世界。雪在下,無情的風伴着鵝毛大雪,從門逢飛出,直打在我的身上。我最愛的雪花折磨着我,使我的心涼了大半截。我已經發紫的身體,再也受不了這它們的虐待,我的頭一昏,差點暈了過去。無意間,我看到雪地間有一棵小草,開出了淡粉色的小花,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突然,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哥哥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寒風冰雪的攻擊。我吃驚的看着他。他大概是一個高中生吧,很高大。我很感激他,並盯着他看,他好象有寫不好意思,抓了抓頭,便把頭低了下去,我也垂下眼睛不再看他。 

  愛的暖流立即充滿了我的全身,使我感到無限溫暖,有了精神。我坐在座位上,一直想給他說一聲“謝謝”,可是,一直開不了口。車晃晃悠悠的行到了我要到的地方,該下車了。我向門邊走去,他的臉已經青了,連忙讓開,在下車的那一剎那,我懷着許多歉意,真誠的說了一聲:“謝謝。”便急忙下車了。 

  走在路上,雪,還在下,可它變成了一群可愛的小精靈。我隨着它舞蹈,旋轉,接了一片放在手中,(好溫暖哦),望着遠去的汽車,默默祝福道:好人一生平安。 

  因為有了愛,寒冷的冬天也將綻開美麗的花朵;因為有了愛,我們每個人都是無比幸福的,生活在充滿愛的世界里,我們都是快樂的。愛,每個人都期望得到,但別忘了,別人也很需要它,它會一直傳遞下去的。 

  (*^_^*)第一次在網上發表文章,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好評,XX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