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夢想,蒲公英才會隨風飄蕩,落葉生根,哪管經歷多少狂風暴雨。

  因為有了夢想,小野花才會努力開放,證明自己,哪管流下多少酸楚淚水。

  因為有了夢想,小溪才會堅持流淌,流向無垠大海,哪管途徑多少崎嶇坎坷。

  因為有了夢想,灰姑娘才會獲得幸福。

  因為有了夢想,美人魚才會游出大海尋求真愛。

  夢想,是成功的開始,夢想;是美麗的希望;夢想,是生命的輝煌!

  因為有了夢想,安徒生才會不懈追求,努力攀登,最終成為名振四方的童話大師。夢想,是他成功的起點。

  因為有了夢想,海倫·凱勒才會甘願忍受黑暗世界的孤獨,專心學習,刻苦創作,最終迎來了人生的光明,夢想,是她人生的轉折。

  因為有了夢想,林肯才會默默努力,即使家境再怎麼貧困,也要堅持,他相信夢想終究會起航,最終坐上了美國總統的寶座,夢想,迎來了他的輝煌!

  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會成長。

  因為小時渴望得到一根棒棒糖,我們會努力聽話,認真做事

  因為少年渴望得到好成績,我們努力學習,為夢想前進,不畏艱難。

  因為青年渴望得到好事業,我們努力進取,創造春天,儘管四處碰壁,決不後退。

  因為中年渴望得到幸福的家,我們努力工作,不斷完善自己,在風雨中維持着自己的家。

  因為老年渴望家庭平安,我們不斷禱告,叮囑,為親人祈求平安。

  這些夢想引出了我們的努力,換來了我們的幸福,因為夢想,我們才會積極的走完我們的人生,無怨無悔,全力綻放!

  夢想,人生的起航,因為有了夢想,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輝煌!!

  山東濟寧金鄉縣司馬中學初一:走過的納些慢慢青春丶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