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掉懦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掉懦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丟掉懦弱 標籤:懦弱作文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會有兩種迥乎不同的能量,當你處於去解決某一件事的境況時,它們就會奮力地搏鬥着。因為一念之間,你可能會改變對這件事情正確的決定,造成不可彌補的過錯。

  而這兩股能量卻又來自於你自己。其實,它們就是你;你,也就是它們。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最後,這兩股能量只有一個能支撐你的意志和信念,也決定了你的命運。成功的人,是執着與堅毅支持他;而失敗的人,是懦弱與謊言使他犯錯。

  暑假來臨,欣喜之時。有人在大喊:“哦,半年終於結束了。回家打電腦喲?”可在那些同學的叫喊聲中,卻不覺,還有些同學心想:“這可真是個好機會,大家剛考完試,都想好好放鬆。我要抓住這個機會,將他們全部超越。”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人物,同樣的世界,又有人在做不同的事。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半個假期過去,有的人心想:“反正還有半個假期,我從明天開始海綿汲水,將作業趕起來。”其實不然,他只是在逃避自己內心的另一個執着、認真的自己。他選擇了懦弱和謊言,其實欺騙了自己,更是傷害了自己。還有另一種人已經提早完成了這些作業,正在預習下個學期的功課,以全新的學習狀態去面對那個心底執着的自己。

  時間像是一匹奔騰的馬駒,被騎手拿着重重的長鞭向前趕去,一刻不停。對於有意義的人,它永遠激勵着那個人心中的執着自我。對於毫無意義和價值的人來說,它毫不存在,他們內心深處懦弱的自己對時間說的是一個可笑的謊言:“無所謂,你隨意。”

  最後,執着和堅毅的人成功登上高傲之峰;懦弱和虛假的人卻重重的摔入了谷底,再想拼勁全力,爬上頂峰,也是徒勞。

  丟掉懦弱,打敗心中的那個虛偽的自己。讓堅毅和執着支撐自己,當你攀上成功之峰。你會發現,彩虹是如此美麗。初一:楊一鍇

您正在瀏覽: 丟掉懦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掉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