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良有時為懦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有時為懦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太困惑,總是太懦弱,總是太傷感,總是太傻瓜。成長着,成熟着,太多的心事無法言語。一件又一件事情壓在胸口,明明是承受不住的,卻偏偏偽裝着,所有的痛苦獨自“享受”。

  此時此刻,我不知該如何去面對現在的社會,承受不起人心叵測,承受不了社會的黑暗,那明爭暗鬥的計謀。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想這些與年齡不相符合的事情,只是我沒有能力去邁入,沒有勇氣去融入社會之中去。

  從小,我就很傻瓜,我總會覺得身邊人都是好人,但是媽媽總是教導我說“人心難測”,可是我感覺為什麼大人會如此想呢?大家在一起和平不是最快樂的嗎?小,不懂得很多,一直到現在才體會到人心如此的令人髮指,心的黑暗,自私以及隨時隨刻的心計,在我到來這所學校的同時,令我深有體會!

  我是屬於極其心軟的一類,從不曾想過向任何人索要什麼回報,從不曾想過去裝與做作。我很直白,也不算懂得表達情感與情緒大大落落的。只會想到身邊的人,而忘記自己的人,只會與別人分享快樂,而獨自承受悲痛的人。也許別人說我不會是這種人,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人。只懂得對朋友用心的我卻得到一個“裝”字,那刻,天塌下來,手足無搓,在湖邊大石頭上傷心的哭。

  罵自己笨,罵自己傻,罵自己做的是不是不好……

  想了幾天,明白了,自己該堅強起來,朋友們的絕情,我懂了,以後,我也不要再傻了。這些事,也許又是一次成長吧!

  善良,有時,也是一種傻瓜,一種懦弱的表現!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善良有時為懦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有時為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