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同學,一下就能想到我在“5。3”的最要好的朋友:“張玉東。”

  你不要看他名字文靜,可他在課堂上一個字是“鬧”,兩個字是“很鬧”,三個字是“非常鬧”。在老師的眼裡是個壞孩子,那只是他的一面。其實他是很善良的,只是太愛表現自己。所以他沒有什麼好朋友,不知道是我人緣好,還是我運氣好。我沒過多久就和他成了好朋友,我處理人們中的間隔太容易了。反正我就是愛交朋友,愛跟朋友說些道理。好了不談我了,還是回到正題說張玉東吧。張玉東不只是好玩還“好笑”。他經常說些笑話,逗得我捧腹大笑。

  我還有一個好朋友肖佳志。我自從換了位置后,他就坐我後面的右邊。我離他很近,他有什麼事都會和我說。有一次我沒帶書,他和我共書看。老師問我,是我沒帶,還是他沒帶,我本來想說的,可他說:“我沒帶”我很是感動!

  除了他們,我還有一個同學。他叫李潤中,一個愛吵鬧的男生。他有一次和彭磊打架。他氣得連凳子都搬起來了。第二次他火了,撿起簸箕,對彭磊一砸。

  彭磊哭了,可李潤中沒哭。

  這三個人:張玉東·肖佳志·李潤中。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他們都親切的叫我。啊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