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我的同學

  瞧!她走過來了,她漂亮極了。沒錯,就是她,她叫夏雨詩。你可別看她瘦瘦的,她可是在本屆貴陽市環西小學運動會中參加運動項目在四(7)班裡參賽最多的女孩呢!

  你去問她:“你參這麼多比賽,沒有壓力嗎?”她會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嘛!”雖然她這次比賽單人的比賽項目沒有一項獎項,可她說:“沒事,只要班級得獎,我得不得獎都無所謂。”每次聽她說這一句話時,都覺得她的心理素質特好,因為別人自己看到自己沒有得獎時,都會責怪這給責怪那個的。可她卻沒有這樣,所以我說她的心理素質好。

  而且她還是我的知音呢!每當我有傷心事時,她總會安慰我,想辦法讓我高興起來。比如說:“老師交代的事我沒有完成時。”她會說:“沒事,下會記住啊!我們去玩吧,你就會忘記的。”

  她一到星期6.7特忙,她要學書法.繪畫.英語,可累啦!想要邀請她去玩,門兒都沒有。為何?沒有時間啊!看來,她的媽媽想要把她培育成天才啊!可憐了她,為了將來好,現在苦一下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夏雨詩”,我可喜歡她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