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同學,他的名字叫李小游,我們都叫他“機油”。他的樣子是我們全班最可愛的。

  機油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矮,但他的學習卻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搞。他的臉像棉花一樣柔軟,他保護自己的功夫是“點點功”這功夫能讓人從桌上小到桌子下,從桌下又笑到桌上。

  機油不僅是我的同學還是我的好朋友。沒人能比我更了解他。他不僅學習好還很有愛心。有一次,我在馬路上見到機油,我正準備上前叫他,可就在這時出現了一位年上60的老奶奶,我本來想走過去扶那老奶奶過馬路,可我還沒走到,機油就扶那老奶奶過了馬路,在哪過程中我看見機油笑了,那種笑似乎能讓人開心,能讓人溫暖。在這之後,我才知道他是那麼的有愛心。

  機油雖然經常跟我吵架,但他卻是我的良師益友,我覺得我交到他這樣的朋友是我一生的榮幸。

  廣東深圳鹽田區深圳市沙頭角田東中學初一:4412614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