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做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好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好孩子,這點我比誰都清楚,所以請不用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訴我。我用了一個褒義詞——告訴。老師是批評,同學是背地裡議論,父母更是毫無保留地教訓,甚至是向親戚朋友訴苦。說的人多了,也就承認了,並且不做任何的解釋說明了,人還是很容易妥協的。當然了,更多的人願意用“狡辯”一詞替代這麼一個冠冕堂皇的詞語——解釋。

  可我告訴你,我也不想做一個好孩子。我就願意偶而跟老師到辦公室泡泡茶,免費的;隔兩天到操場跑兩圈,鍛煉身體;每天跟老媽頂兩句,訓練口才……我不是任人擺布的玩偶,我不要做一個讀書讀到日月無光的白痴,我不要做一個沒有主見,只會服從的傻子,我要做一個無比快樂的精靈,像彼得,其實我有點嫉妒彼得的。

  但我也不願意做一個壞孩子。所以我從來不和壞小孩打交道;從來不去網吧,酒吧等複雜的地方;從來不和同學吵架;從來不抽煙……說著說著,我倒覺得我乖得很,是個好寶寶了。所以打住了,我並不想做一個好孩子。

  人總是矛盾的。既不是好孩子,又不是壞孩子。所以我只是介於好孩子和壞孩子之間的混蛋。分子之間是有間隙的。而我只適合卑微地生活在分子之間的間隙,但事實卻又是我很張揚。我是個大混蛋。混在人群里,混在好孩子與壞孩子之中。更混的是我毫不避諱的張揚。我不屑於好孩子的鄙視,更加不懼怕壞孩子的排斥。

  哈哈,我想笑給全天下的人聽,我根本不屑做什麼好孩子,也不會如討厭我的人的願成為落拓的壞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