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的一個同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叫羅雨。

  羅雨在我們班的地位都是屬於那種若有若無的那種,像我,我和她同桌半年我都記不清她的名字。實在是羅雨太不喜歡說話了。記得那時候還小,我們曾經一起捉弄過她,我聯合某個同學把他的作業藏起來,然後故意告訴她我們將她的作業扔進了水桶里,每次都是看她紅了眼才把作業還給她。我們還經常嚇唬她,告訴她老師要罵她了,她考得不好。雖然她成績一直全校第一。然後再看她大哭一場,忐忑不安的等着上課的樣子,我們幾個人哈哈大笑。

  我們還偷偷往她的座位上放膠水,看她下第二節課後想起又起不來急得要哭的樣子。她經常被我們欺負哭。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於是,我開始不在捉弄她,每天試着幫她交作業,誰如果欺負她一個拳頭過去。班裡傳着我和她的流言蜚語,可是她卻一直沒有表示。

  直到有一天,我偷偷往她桌肚裡塞了一封情書,我放在了數學書里,上課要用的,果不其然,她一翻開書,臉就刷的紅了。匆匆將紙揉成團,塞進桌肚裡。

  下第二節課後,我等待着她的回應,遲遲沒有出操,等到教室里只剩下我倆,她將紙團狠狠地砸在了我的臉上,“莫邪!你到底要幹什麼。”說完,她哭了,她哭得很傷心,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是吞吞吐吐的告訴她我喜歡她。

  後來聽說她退學了。因為我說的話被老班聽到了,老班告訴了她的家長,她的家長就要她輟學。

  羅雨,我至今仍然對不起她。昨天我又看見了她,她長高了,她也看見了我,她笑着向我打了個招呼,我還是喜歡她。我真後悔我做的那些衝動事情!昨天看到她對我笑,我內心的自責才少了些,我毀了一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