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虎敬堯,乍一看是個好學生,可以一熟悉就會發現他就是一活寶。

  大家都一樣,誰都不喜歡別人叫自己的綽號,可他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記得開學第一天自我介紹時,他站在講台上大聲地說:“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虎~敬~堯,當然了,眾生還是叫我的綽號‘妖精’好一點,我會感到不勝榮幸”。台下一片議論:“吐血”。“自戀”……

  看看今天他的“表現”吧。中午放學了,我們像往常一樣乘公交車,他衝上公交車,大聲嚷嚷着:“讓讓,讓讓,你們真沒禮貌。”司機叔叔說:“快把票買了。”他一回頭,說:“我給你”。說完,他從鞋子里拿出一張五角的人民幣,給了司機。他擠進車廂里,對我們說:“哎,像我這樣的富家公子怎能擠公交呢?。”這時他突然搶走一個坐在車椅上的小男孩的書,告訴那個男孩,只要給他讓座位就把書給他,那個小男孩無奈,只好把座位讓給了他。車上的人們看到他這樣,都流露出厭惡的神情。

  他,就是一活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