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前桌,她叫付潔瓊,是一個簡單再簡單不過的女孩。但她卻有一顆無法代替的熱心,她的學習好,在我眼裡,她好像永遠不會驕傲。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去問她,她會認認真真的給你講,直到你會 了為止 。

  付潔瓊是我的“二代老師”,她是我的“ 語文老師”“數學老師”,“品德老師”,“外語老師”等各科老師。她是1.60米, 一個圓圓的臉蛋 ,烏黑的眉毛下面,點綴 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頭上戴着一個紅紅的發卡, 背着一個灰色的背包,愛用黑色的筆, 寫字特別好看,總之,到現在為止,我沒有發現她的缺點,而且,她還特別的善良 。 

  有一次我胃裡不舒服, 一吃東西就想吐, 吃藥藥效還沒到就吐了,連續幾天也不好。 某天某時的一次數學課,我們正在自習 ,我突然胃裡不舒服 ,我心裡想:忍一下 ,就一下,一會就下課了, 上完這節課!我就一直這樣想着 ,可是, 胃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我說什麼 ,他也不聽, 我們一直僵持了很久, 最後我忍不住了,就走到老師面前去說:“老師,我胃裡不舒服,想吐。可以去廁所嗎?”老師說:“快去”我叫上付潔瓊,讓她陪我去,她和我一起走了 , 快到廁所的時候 。我遮住嘴,似乎快要湧出來的時候,我做出一副嚴肅而痛苦的表情, 她看出了我的痛苦對我說:“要不我們跑吧!”我說:“不行,越跑越難受 ,” 於是,我們就走到了廁所,我到那就吐了 ,他遞給我幾張衛生紙,我擦了擦嘴, 我們就進班了。 

  付潔瓊,就是一個這樣有熱心的人,也就是我的老師,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