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 

  --四(6)段奕雯 

  我們班的班長李美琪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頭黑亮亮的頭髮,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漂亮。美琪班長上課認真,勤學好問,經常助人為樂,在管理同學方面也很有辦法,讓我非常佩服。 

  有一次上電腦課,電腦老師說:“以後班長要管理好同學,不能吵鬧。”剛開始時,同學們很安靜,過了一會兒就開始吵鬧起來。這時美琪班長大聲說:“如果你們再吵,就自己停在這兒,等安靜了再走。”不一會兒,同學們就安靜下來了。 

  美琪班長的聲音動聽、清脆,她加入了學校的合唱隊。我聽她唱歌,就感覺身邊好像有隻美麗的黃鸝鳥一樣,而且她唱高音時一點不費力,很輕鬆就唱完了。 

  美琪班長也很愛幫助別人。瞧,別人下課都出去玩了,她和她的同桌還坐在座位上。原來,因為她的同桌不會寫一個詞語,她正聚精會神地教她呢。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李美琪,她聰明又好學,是我們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