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最可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可愛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還那麼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時候,在人們日復一日,百無聊懶地揮霍着歲月的時候,一場地震闖入了平靜的生活。它來得那麼突然,來得那麼迅猛,把汶川所有還沉浸在忙碌里的人們埋進了廢墟。霎時間,什麼都沒了,只有救援隊奮力挖掘石快的聲音。……活的人被抬了出來,死的人也被抬了出來,笑的人在笑着,哭的人在哭着,他們此時都是最可愛的人不是嗎? 

  透過屏幕,我看到了一張無邪的笑臉那是一個幼兒園女孩的笑臉,純真,完全發自內心地笑。她的雙腿,斷了;雙手,受傷了,但她嘴裡說的是:大家要堅強。虛弱的聲音說出五個堅定的字,她沒有哭,咬着牙,她給每個人送去一個微笑。 

  她長得很漂亮,真的。她的笑震撼了我,直穿我心底。那些為家人犧牲的人,不偉大嗎?那些為了救人而努力的人,不偉大嗎?那些堅持在死亡線掙扎的人不偉大嗎?不,他們偉大。但,我認為全場最可愛的人,是這個微笑着的,堅強的女孩。 

  女孩的樂觀,堅強讓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生活。人家是地震災區的受害者,我是幸福生活的享受者,人家遇到磨難,用微笑對待,而我遇到小麻煩就垂頭喪氣,手足無措。這之間有可比性嗎?沒有。 

  有了這一個對比,讓我們該學會樂觀,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可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