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最可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可愛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陽光、空氣和笑容,我們還需要什麼呢?

  —蘇格拉底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最可愛也是最疼愛我的外公、外婆。我們三人永遠都是那樣的和諧與融洽,彷彿我們三人之間有一個誰也無法進入的小小世界。

  “可愛的呼嚕聲”

  外公最可愛之處就是他的呼嚕。每年暑假我都會去外公家。夏夜,外公睡著了,於是外公的呼嚕聲想起來了……時而洪大像火車鳴笛,時而細切像鳥兒在婉轉歌唱。甚至可以用這樣一段話形容:“極遠的又是極近的,極洪大的又是極細切的,像春蠶在咀嚼桑葉,像野馬在平原上奔馳,像山泉在嗚咽,像波濤在澎湃”。這多麼像一場小型的音樂會,外公是主唱,而樂隊是草叢中的蟈蟈、蛐蛐還有必要時伴奏一下的蟬。這多麼有趣!聽着聽着,我就睡著了……

  外公的性格也是非常可愛的,與外公在一起永遠只有笑容。

  “超級戲迷”

  “苗苗(我的小名哦),快來看戲啦!”外婆總是快活的像個孩子,也正是這份樂觀的性格感染了我,使我遇到困難永遠不會退縮。外婆看戲的時候,神情總是那麼專註,她總是一邊看一邊跟着哼唱,所以我稱外婆為“超級戲迷”,往往看到孤女患難,或義婦含冤的凄慘的情形,她便熱淚盈眶,淚珠盡往頰上涌流着。這時我會問:“外婆,秦腔有那麼好看嗎?”

  “當然了!”外婆回答。

  “開心果”

  每次我回鄉下去,都會給外婆外公帶來很多笑料,如笑話呀,奇聞異事呀等等。除此之外,我還會送給外婆外公小小禮物。有了我,會給外婆外公家增添更多的笑聲。我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瞧,這就是我們仨,可愛的外公,戲迷外婆,充當“開心果”的我。誰是最可愛的人?

 陝西渭南蒲城縣蒲城縣城關鎮初級中學初一:何佳玉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可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