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蓮花情魂(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蓮花情魂(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蓮花情魂(三) 標籤:櫻花情作文 蓮花山作文 蓮花作文 蓮花湖作文

(續) 

 “你知道嗎?”那男子很神秘的樣子,湊近另一個人耳邊悄悄說,“聽說了嗎?又要開始競選武林盟主了,除了九派一幫之外,今年興起的江湖四絕,也是個熱門。”“四絕?”另一個男子顯得很疑惑。“你連他們都不知道!”男子壓低了聲音,“聽好了,一絕,是傾紫宮宮主秋水;二絕,是亦天城城主石沉軒;三絕,是幻影移形落霞。這四絕嘛,則是人稱嗜血殺手的冷意。特別是這秋水宮主,出手特別地狠,聽說……”“不過是一介女流之輩,有什麼能耐的!”另一個人顯得毫不在意。突然,一直筷子竟然飛來,刺穿了剛才說話的那個人的手臂,直插到牆上。你幹什麼啊!”男子衝著陰影里的人喊道。那裡站着兩個女子,都穿着深紫色的衣服,臉被面紗矇著,看不清容貌。“宮主,需要我把他們殺了嗎?”左邊的女子說道。右邊那位被稱作宮主的女子搖了搖頭,“不用了,我們還需要趕路,天黑之前要到影替我們準備的那家客棧。”聲音很冷但卻分外好聽。”“可是,他對宮主您大不敬……”“不用說了,走吧。”“是。”那兩名女子剛要走,卻又被剛才的那位男子攔了下來。“你把我的兄弟打傷,就這麼走了,也不打聽打聽爺在江湖上是什麼稱號!”“哦,”右邊的那位女子好像挺感興趣,“什麼稱號呢?”那男子得意地說:“爺就是江湖上人稱‘盤獅大金蟲’的施大爺!”“沒聽過。”女子作勢要走,那男子急了,說:“他娘的,你。”那男子說不下去了,因為他被左邊的那位女子用匕首刺破了喉嚨,死了。立即引起了客棧內的一陣恐慌,那女子便在一陣混亂中,消失不見了。 

 黃昏,在一座偏僻但也算乾淨的客棧內,那兩名女子和早已等候在那的人會面了。“宮主,經過可靠的消息,前任武林盟主少林寺住持清見大師,這兩天便會到雪寂山上於那洞虛道人見面了,不如趁這個時候把他給殺了。”女子點了點頭,摘下了臉上的面紗。熟悉的深紫色眼瞳,精緻傾城的五官,分明是二年前那不諳世事的小丫頭秋水。她閑適地坐了下來,倒了滿滿一杯水,卻不着急喝,只是把它放在眼前好好地端詳着。”這一次,我定叫他們一敗塗地,武林盟主的位子,非我莫屬!”猛地一用力,手裡的茶杯破了,裡面的茶水卻一滴也沒灑在秋水的手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蓮花情魂(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蓮花情魂(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