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賣靈魂(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賣靈魂(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和子恆氣喘吁吁的到達學校時,已經遲到了二十分鐘,我們原本以為老班會把我們狠狠批一頓,然後寫一千字檢討書。可是今天的教室顯得出奇的安靜。我這才發現,今天有點怪。教室里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在埋頭讀着小說——那本《最後一個靈魂》,而且幽子也坐在那裡,只不過她沒有讀小說,只是傻傻地坐在那兒,夏晴不見了,老班坐在講桌旁,獃獃的望着同學…… 

  這到底是怎麼了?大家都是怎麼了?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氣氛,我一拍桌子站了起來:“都給我放下小說!”——沒有人聽我的,甚至連看都沒看我一眼。我欲哭無淚,抓住子恆跑出了教室。 

  走廊里,安安靜靜的,每個教室都沒有講課,全部都在讀着那本小說。我們逃出了這個恐怖的學校,然而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們也在捧着那本書。 

  “子恆,我們該怎麼辦?”我用顫抖的聲音說。 

  “佳琳,夏晴說的沒錯,那本書一定有問題。讀過書的人,先是失蹤,然後回來是就像丟了魂似的。” 

  “子恆,我求求你,我們可千萬不能讀那本書。” 

  “不看那本書,我們怎麼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我們不能拿生命冒險呀!”我歇斯底里地喊道,“現在還有很多人沒有讀到那本書,我們可不可以去阻止他們呀。” 

  “也許會吧!”子恆毫無辦法的聳聳肩。 

  這一天,我們都沒有回家。 

  果然不齣子恆所料,昨天讀過書的同學在今天全部失蹤了,而又有更多的人捧起了那本書。夏晴回來了,像幽子一樣,面無表情地坐在教室里。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和子恆在一起,因為似乎整個世界都已經變的毫無生氣。人們都像行屍走肉一樣走在大街上。學校也開始上課了,工廠也開始上班了,但是所有的人都沒有了感情,他們沒有了七情六慾,忙忙碌碌的,就像過着木偶們的生活。甚至為了自己的學業和工作拋棄了家庭,拋棄友情,使用一些狡詐的手段

您正在瀏覽: 出賣靈魂(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賣靈魂(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