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魂(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魂(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魂(三) 標籤:龍魂作文

“哥哥,你和這個漂亮的姐姐在幹什麼啊?”一個跑進客棧的小女孩說,那女孩約莫十一歲年紀,碧綠的衫子,水靈的眼眸,純真的容顏。 

  “這女孩是誰?” 

  “我表妹碧衫。” 

  “算了,你表妹不宜見血,明天早晨在水龍橋旁見。”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打。” 

  “這難道不是個煉龍的好機會嗎。” 

  煉龍的好機會……

  女子走後,冰幻在家一直回味着她最後一句話,煉龍的好機會……煉龍的好機會……到底去不去呢?他看見了正踢毽子的碧衫。 

  “碧衫,你想不想看到水晶顏色的龍啊?”(龍分為三個級別:金色是最低的,銀色是中等的,而水晶則是最高的。龍只有在戰鬥中才能升級,有時和同類戰鬥的話,效果會更好。) 

  “想啊,想啊,銀色的龍碧衫早都看煩拉。” 

  好,去就去吧。也算是完成了師傅臨終前的遺願,記得十四歲當時師傅倒在血泊里,用顫抖的聲音對他說:“幻兒,你一定得要把九嘯煉成天下第一啊!”然後冰幻哽咽着說不出話來,只能拚命的點頭。然後帶着那柄附有龍的劍開始自己闖蕩江湖。 

  冰幻打開門,走了出去,只見地上的螞蟻不計其數,整齊的排着隊。 

  “明天要下雨了么?”

  第二天,清晨,窗外果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冰幻拿上劍,在門口遲疑了一會,然後急匆匆的向水龍橋走去。

您正在瀏覽: 龍魂(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魂(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