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蓮花公主(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公主(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吾,你會魔法?不是,你本來就會魔法,我是說,你確認現在沒有問題?”金蓮也變的結巴了。“你們不相信我嗎?”“我說了,我們不敢相信你!”水蓮說,“月薇詒,她們不信我,你來吧?”“哦,月亮女神,月之魔法,——月色魔法棒,現身——”“啊?月薇詒也變身了。”阿雪說,“喂!阿雪。”“哥哥。”“他是誰呀?”夢蓮問,“是我哥哥啦!北極偉。(龍馬王子)”“你好!”雪蓮漫不經心的說,“姐姐小心!”晶蓮說,“呼……幸好你提醒我,不然我就被月伊茗的絕招打死了……”“姐姐,月亮女神和邪惡女妖打起來了。”紫蓮說,“喂!露迪娜!我們怎麼使用魔法呀!”粉蓮問,“有你這麼問問題的么?”金蓮又說:“露迪娜,請問我們怎麼使用魔法呢?”“跟我學,念咒語……”“啊!我知道了!”雪蓮大叫,“您,小聲點兒行不?”阿偉(北極偉)說,“我們的事,和你有關么?”夢蓮說,“蓮花仙子,蓮花魔法,——雪蓮之棒,現身——”雪蓮真的變身了!“不是我說你,你還真有兩下子呵?”露迪娜說,“您是諷刺呢?還是誇獎呢?”“(無語)哼!你會使用絕招么?”“呃?哼!出就出!——雪花飛舞——”月伊茗立刻被冰凍住了,“雪蓮,好樣的!”粉蓮誇獎,“你們也……”“我們早就變好了!”六個公主異口同聲。“額……你們真快呵……”“阿雪,你也變身吧?”“額……那個……我不會變……”“真笨!連變身都不會。”露迪娜總是使用激將法,“誰說的啊!我變給你看!”露迪娜心裡偷笑:激將法真靈,哈哈……“雪花仙子,雪花魔法,——雪之魔法棒,現身——”阿雪也變身了啦!“阿雪也變身了!好耶!”露迪娜心裡偷笑道。月伊茗看見她們這樣,哈哈大笑:“哈哈哈哈……你們也太不合作了吧?就憑這樣也想打敗我?”“喂!露迪娜,你們怎麼搞的啊!這樣子不合作怎麼打敗月伊茗啊!”月薇詒生氣了,就在這時,月伊茗施展魔法,把金蓮她們變到了鄰國,“呀!來鄰國了!”夢蓮說,“可是阿雪她們怎麼辦呢?”金蓮問,“你們……呀!金蓮,粉蓮,雪蓮,紫蓮,水蓮,夢蓮,晶蓮,好久不見啦!”“額?夢蝶?紫嫣?”水蓮大叫。“你們……應該是露迪娜所說的太陽女神的後代……”紫蓮回想,“是呀是呀!你們快點變身去救阿雪她們吧!”粉蓮催道。“是呀!紫嫣姐姐,夢蝶姐姐,再不快點冰雪國就完了!”晶蓮說。“什麼什麼呀!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哎!我倆給你解釋吧!”雪蓮把一切告訴了她們!“原來是這樣,那還不趕緊!”“恩!太陽……Sorry,我不會變身……嘻嘻……”夢蝶說,“那,我們隨便說說?”紫嫣問,“隨便就隨便,太陽女神,太陽魔法,——陽光之魔法棒,現身——”她們也變身了……

您正在瀏覽: 蓮花公主(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