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蓮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淡雅如蓮花的女子。

  一顰一笑一投足,盡顯優雅。

  在這骯髒凌亂的小巷裡行走。高跟鞋在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響。在寧靜的夜裡,奏出美妙的音樂。每一步,都有着輕快的節奏。

  她走在昏暗的小巷裡,燈光讓她的影子變得瘦瘦長長。這空曠的小巷裡,只有她一個人。黑暗中透露出絲絲詭秘。她,還是邁着輕快的步伐。細碎的腳步聲,響起。

  在那樣一個黑夜裡。

  天空沒有羅列的星辰,窄如指甲的月斜斜的掛在天邊。散發著從太陽升上反射過來的光。這光華黯淡,在厚厚雲層的遮蓋下,若隱若現。

  她的影子依舊瘦瘦長長。昏暗的燈光下,她着着一襲白衣,黑色的長褲,身形優美。

  她是一個宛如蓮花的女子。

  在黑夜中,散發出淡淡光華,聖潔的光芒圍繞在她四方。

  她依舊優雅,頭髮甩動,如黑色潮汐般波動。

  夢裡,有這樣一個蓮花般的女子,行走在小巷,身形優雅。着一身白衣,四方散發淡淡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夢裡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