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蓮花情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蓮花情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 

 一陣嬰兒的啼哭聲打破了傾紫宮的寧靜。 

 “生了,生了!”“宮主的女兒長得真可愛。”“是呀,你看。”穿着紫衣的侍女們忙成一團,但臉上都掛滿了笑容。今天,是她們宮主的大好日子,她們的小宮主出生了! 

 在一個絕色女子的身旁,躺着一個嬰兒。一張巴掌大的臉上,奇異的淡紫色眼睛,在不停地看着這個新世界。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悅中,卻沒有發現,女嬰身邊的女子眼中不但沒有滿滿的愛,甚至還有恨意。就在這個時候,女子突然舉起手,一掌向女嬰身上劈了下去。“不要啊,宮主!”阻止已經來不及了,眼看着這個新生命就要消失。忽然,一隻佛塵纏住了女子的手。女子猛地抬起頭,“誰敢阻止我!”那是一個身着白衣的尼姑,清秀的臉上一雙平靜的眼正看着她。“放下吧,不要傷害了無辜的孩子。”聽了這話,女子似乎沒有了力氣,眼裡泛起點點淚光。“師傅,我……我真得好恨他!”話還沒說完,她就捂住臉,哭出了聲來。哭聲是那麼凄慘。那尼姑來到她身邊,抱起了她身旁的女嬰。“我會替你將她養大,你好自為之吧。痴兒,痴兒啊……”那尼姑留下了這樣一句,便帶着女嬰走了。 

 這情債,一種就種了十六年。 

  第一章:無塵山上美女子 

 無塵山上,靜靜的坐落着一座竹屋。竹屋內,一個尼姑正盤坐在那。“師傅,你看我找到了什麼?”女子清脆的叫聲闖進了屋子。那是怎樣一個女子啊,一頭黑髮用一根簪子鬆鬆地束住,黛眉之下,一雙美麗的紫色眼瞳,還有那櫻唇,不施粉黛,卻另有一番韻味。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月蓮花情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蓮花情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