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喚醒了我——命運在我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喚醒了我——命運在我手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喚醒了我——命運在我手中 標籤:奧運在我心中作文 奧運在我心作文 喚醒作文 醒了作文

風雨的到來,是命運的升華。 

  ——題記 

  命運,是一個露底的容器,撈不回如水的時光,只留下青澀甜蜜的夢想。成功的風鈴,必定會向著命運的旭日揚帆遠航;失敗的空白,必定會向著命運的墳墓埋葬成功。命運的彩虹還是雷電,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曾記得那一次失敗喚醒了經不起風霜雨雪的我——原來命運掌握在我的手裡。 

  窗外的西北風卷着蕭條的落葉,“嗚嗚”地怪叫;其冷的月光灑落在我望着的成績單,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我人生考的最差的一次試。似雨的淚水包繭着我心靈的碎裂。 

  從此,昔日充滿自信的我取代了垂心喪氣,成績也由名茅前列降落到了千丈深淵,失敗也已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心已破碎,夢也流逝。老師嚴厲的批評,父母殘酷的家法侍候,同學一樣的目光不再成為‘稀有’這個名次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產生了一個疑問和一個決定:難道我的命運就註定要失敗嗎?我不信,於是就帶這嘗試的心理去努力學習一個星期。 

  在這一個星期我就像聞一多先生一樣廢寢忘食地去學習。 

  時間在“滴答滴答”的鐘錶聲過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我也又經歷了一次考試,我命運的決定在這次考試上。 

  發試卷了,當老師讀到“第二名是祝煒安”時,我的心靈已在黑暗的世界消失了。我抬起頭,臉上洋溢這不可壓抑的喜悅。 

 經過這一失敗的經歷喚醒了我——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成功與失敗由自己控制。 

 寂寂的長日,以及瘟氣繚繞的青煙,入眼的芳華就在不經意念想間,轉眼消逝得無影無蹤,命運的抉擇也只不過如此而已,想過去找尋,行走的時候才發覺來時的路早就淹沒於徒勞的滄海。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命運的抉擇無法能重新選擇,因為它已從手裡溜走了。 

  所以望君能掌握好屬於自己且不後悔的命運,未來的憧憬就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失敗喚醒了我——命運在我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喚醒了我——命運在我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