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北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10月1日國慶節北湖風景區就要正式開放了,今天晚上我們決定先睹為快。

  一到北湖,我立刻驚呆了,這還是以前的北湖嗎?湖周圍建起了漂亮曲折的環湖公路,兩邊種滿了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太美了。當我沉醉在這美景之中時,一束炫麗的光進入了我的視線,我轉頭一看,哇,只見幾十根燈柱正閃爍着五彩光芒,不停地變換着美麗的顏色,像一道道奇麗的彩虹,又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女,亭亭玉立,色彩斑斕。再往裡看,是一個廣場,廣場的中間刻着四個大字:風調雨順。這不正是廣大民眾所期望的嗎!

  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湖邊。只見湖邊躺着許許多多的石頭,那些石頭形態各異,各不相同。有的形如卧兔,有的形如長龍,有的像天上的雲朵,還有的像道高的長者,安祥的睡在這美麗北湖的懷抱中。每一塊石頭都是那麼婀娜多姿,像雕刻師專門刻出來的,不,比那還逼真,比那還栩栩如生。

  再看湖面,一望無際,有着大海一樣的胸懷。湖面在燈光的照耀下,比以前更美了,散發著寶石般的光芒,波光粼粼,碧波蕩漾,一輪嬌月潛入湖心,整個湖面顯得那麼溫暖而又沉靜。

  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湖。路上,我的心情依然是興奮和激動。我想這美麗的北湖景區,是我們濟寧人的美好家園,我們每個人都要愛護她,保護她,就像愛自己的家一樣,才能使她變得更加美麗!

  山東省濟寧市第十五中學初一 五班初一:謝光赫

您正在瀏覽: 夜遊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