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宋建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可以讀書、畫畫,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猜字謎。

  星期六,我自己在家做完了作業,覺得沒什麼事可幹了,就拿起一本《猜字謎》看了起來,我打開書一看,哇!這麼多的字謎呀。我翻到了第一頁,第一個字謎就是:一字無橫又無豎。我想了一會兒,有了,這個字可以是“淡”,也可以是“炎”。第二個字謎是:“一口咬掉牛尾巴。”我反覆思考,對了,是:“告”字。

  這時,哥哥回來了,哥哥拿着書給我找了一個謎語,這個謎語是:“一個日本鬼,刀殺一口人,留下四點血,真是個罪人。”也是打一字。我緊鎖眉頭,想啊,想啊!當我去喝水的時候,忽然想到了這個字謎是“照“字,哥哥誇我聰明,我們高興的笑了起來。

  猜字謎給我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