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眷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眷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風亦瀟瀟,雨亦蒙蒙,依然是伴着路邊的萋萋芳草與昔日坎坷的小路。可隨着她的離去我再也感覺不到它童謠般的美妙。

  我與她一起出生,一起走完小學六年的旅程。我們無論何時都結伴而行,我們的友誼比天長,比地久,青松作象徵,小路為我們見證。

  她是一個保持中國傳統的餓純樸女孩,也是我心語唯一的聆聽者。她會陪我聊天,陪我探討學習中的每一個問題。和她在一起的時光總會讓我干到輕鬆,感到快樂,不會有煩惱夾雜在中間。她好像就是我生命中一支快樂的音符,讓我不會孤寂。燃而,當我遇到困難想要退縮時,她總會使出全身解數把我揣去面對,每次都好像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而我每次都會在她無情的“壓迫”下乖乖的去面對我所該面對的。我知道她也只有對我才會這樣,這反而讓我感到高興。

  對與這樣的女孩,她頭是也會憂鬱。她會為月落花殘而惋惜,會為不辛的人而悲傷,更會為朋友而付出真心。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讓我感到精彩,而我的網名“天天精彩”也由此而來,因為我要記住和她每一天的精彩。可是好景始終不能長久,自然天下也無不散的宴席,我和她僅僅也只是一起念完小學,一起走過十二個春秋。

  小學畢業那年,她不知因為什麼而退學了,而我也要進城念初中了。我們考上了同一所初中,開始我以為她會和我一起去。可是突無其來的兩種結果卻讓我有些不知所錯。畢竟我們從未分開過,如果一下子讓自己適應一個人走下去,而從此與她分開,怎能不讓我的愁緒“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呢?但是面對離別,我並沒有挽留她,我尊重她的決定,並不代表我對這份友誼不重視,她有主見是我從來都知道的。離別的感傷,好像夕陽都變的格外遜色。她把我向她要了兩個月的書都沒給而現在送給我了。還一本正經的說:“美芳,以後我們分開了,你不要那麼大臭脾氣,對誰都沒好臉色,知道了嗎?”我知道我從小就叛逆,但她也不用這麼損我吧,我心想。我無奈的說道:“知道了,大小姐,我以後會記得您的忠告的,還沒老就這麼羅嗦。”我並沒有送她任何東西,而是一句“我會常回來看你的”承諾。我們就這樣告了別。

  當我再次回來的時候,已是兩個星期之後。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她,我要實現對她的諾言。可她卻在一星期前出外打工了,連聯繫方式都沒有。因此我沒有再見到她,我對她的承諾也一直無法實現。

  而今兩年了,我又漫步在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小路上,想了許多,許多。回憶着我們的歡樂,回憶着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只是她依舊沒有再次出現在小路上,出現在我的身旁。雖然我們分別了,但我知道她肯定也在為這份友誼而牽挂,而她也將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眷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眷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