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製薄荷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薄荷水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製薄荷水 標籤: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我們家的樓下種了幾棵薄荷,自從姥姥說薄荷可以食用,我就盤算着怎麼樣才能把薄荷的食用功能好好利用起來呢,於是我想到了自製薄荷水。

  我去樓下採摘了一些薄荷葉,然後用水洗乾淨,之後我去廚房找了一個大碗,把這些洗乾淨的薄荷葉切成細細的碎片,然後放了進去,倒上了開水之後,放上兩勺白糖,就大功告成了。

  等到開水變涼了以後,我把薄荷葉撈了出來,看到碗里的水微微有些泛綠,綠瑩瑩的十分的好看,喝了一口自己做的薄荷水,味道還真是的不錯,真的有了一種透心涼的感覺。

  看來自製的薄荷水可以當作很好的消暑飲品了,大家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自己做做試試看哦!

您正在瀏覽: 自製薄荷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薄荷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