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收藏打火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收藏打火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潔,給你!中午,爸爸剛一進家門便興沖沖地拿出一個打火機送給了我。我接過打火機,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收藏的寶貝——打火機家庭中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員。我收藏的打火機可多了!各式各樣,應有盡有動物形的有小白兔,米老鼠等,水果形的有蘋果,香蕉等,任務的有沙和尚,南海仙翁等,還有長形的,放行的圓形的等等,樣子都非常有趣。打火機的顏色也是多種多樣,灰的,銀灰的,白色的,銀白色的,藍色的,金黃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還有雙色的等等,看着這些造型各異,形態逼真,色彩斑斕的打火機,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收藏的打火機按照功能的不同可以分成普通型,電子形,防風形三類。普通型打火機是用小砂輪摩擦打火石,已產生小伙性;電子打火機則是用電子原理產生小伙性;防風打火機比其他打火機多了一個防風罩和一個金屬網,風在大也能照常使用。小學生如果玩打火機很危險,所以把爸爸我收藏的打火機里的可讓氣體全部放光了。平時,我一有時間就把打火機拿來欣賞一番,有時還把它們編成有趣的童話故事講出來,心裡乾的非常愉快。沒想到收藏打火機不但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培養了我的欣賞能力,還讓我學會了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我喜歡這些有趣的打火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收藏打火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收藏打火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