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危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危機蘊育希望。因為失敗了,我們才會有渴望成功的慾望;因為摔倒了,我們才會有站起來的需求;因為有了危機,我們心中才有了希望!

  危機總是讓人驚心動魄,有時扣人心弦。危機是緊張的。

  在危機中,人們得到了認識自己潛能的機會,讓人在危機時刻展現風采;微機讓人在危機的時刻展露出真情、親情、友情、愛情的真正含義……危機讓人不得不收藏。

  別人都拿希望與危機做對比,常說:“危機使人恐懼,希望使人驚喜;危機使人厭惡,希望使人喜愛。人人都躲避危機,人人都嚮往希望。危機中的希望就如沙漠中的綠洲,苦茶中的糖果,黑暗中的燈光。”我覺得事實上危機沒有這麼可怕。有兩個例子說明了危機對人也是一種輔導工具。

  一個農民為了救自己的兒子,竟然在危機時刻抬起一輛壓在兒子身上的輕型卡車。兒子得救后,他又試着抬車,這次卻無論如何也抬不動了。

  還有一件,一個小孩被綁架后,犯罪團伙知道他的父親連家庭電話都記不到,就讓他父親背出圓周率。這父親二話不說,竟準確的背誦了圓周率后15000位。創造了中國的一項“吉尼斯”記錄。

  事後,這兩位父親走在了一起,說:“是危機給了我們擁有一次機會,讓我們擁有創造奇迹的希望!危機是美好的!

  所以說,生活中缺少希望或遺忘危機都是不行的,因為它們使我們人生中的一個小坎,輕輕一躍就過去了。

  如果說危機是狂風吹來的烏雲,我會說:“讓狂風來得更猛烈些吧!讓白雲來得更多一些吧!”讓我們一起來收藏危機吧!

您正在瀏覽: 收藏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