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ichael的苦難與傷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chael的苦難與傷痛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多數人眼裡,MichaelJackson是一個聞名全世界的超級巨星,但卻很少有人能從普通人的視角去看待他和理解他。

  作為一個人,他和我們一樣有家庭、有父母、有孩子,有血有肉,有快樂,有煩惱,有痛苦,有壓力,有困惑,有失落……餓的時候他也想填飽肚子,渴的時候他也想喝杯水,高興的時候他會笑,受傷的時候他會疼,用盡全力的時候他會累,傷心的時候他會哭……人生路上的艱辛與磨難,其實他比我們承受的更多,可我們從來就沒有認真去理解過他的心靈和他所經歷的一切。

  Michael擁有無人可比的絕世才華,他的才華成就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流行音樂之王,可他的才華和成就以及他對社會的影響力也使得無數雙魔爪伸向了他。從此以後,危險、陰謀、陷阱、傷害、痛苦、折磨就時刻伴隨着他……

  在掌管唱片工業的商業巨頭眼裡,MichaelJackson是一塊能給他們帶來豐厚利潤的肥肉,在種族歧視者的眼裡,他是一個讓人討厭的黑人,在娛樂圈裡,他是一個讓某些人嫉妒的發狂的藝人,而在小報記者眼裡,他是一個可以隨意編造新聞從而使他們的報紙銷量大幅飆升的人,同時在某些貪婪者的眼裡,他是一個有錢人,一個可以不惜採取卑劣手段從他身上騙取錢財的人。

  所以,儘管Michael並沒有做錯什麼,可還是有許多人不喜歡他,想盡辦法要打垮他、埋葬他和他的一切榮耀。但Michael實在太強大了,想要埋葬他並沒有那麼容易。於是,一個比較隱蔽的陰謀神不知鬼不覺的誕生了,那就是利用小報媒體散播關於他的負面新聞,敗壞他的名聲。

  從1984年他的《顫慄》取得巨大成功開始,關於他的謠言就沒有停止過。但Michael專註於做他的音樂事業,對這種無聊的新聞很少做出回應。直到1994年,第一起孌童案發生,這對Michael的打擊是很大的,超過了以往媒體對他的任何一次攻擊。因為Michael真心實意的熱愛孩子,並且他本身也擁有一顆純潔的童心,但孌童案偏偏是從孩子身上做文章,使他的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如果有誰看過Michael在1995年庭審時的錄像大家就會多少體會到他當時的痛苦。當法官問他:“你是否認識麥考利。金?是否知道有人控告你猥褻兒童?”當時的Michael許久沒有說話,只是不停地微笑着搖頭。可是,這種動作和表情卻恰恰反映了他當時內心無比巨大的痛苦和掙扎,他只是強忍着,沒有讓淚水流出來。十年後的2004年,同樣的悲劇再次上演,最終,由於Michael一直堅守自己的清白,法庭也沒有足夠的證據而不得不宣判他無罪。但這兩起事件對他造成的負面影響以及他身心所承受的巨大傷痛都已經無法挽回了。

  說到傷痛,真不知道一個人究竟能夠承受多少壓力和傷痛!從幼年時期他父親對他的冷嘲熱諷和毒打到他長大后所有流言蜚語對他的污衊和褻瀆,從他在拍攝廣告時後腦被鎂光彈三度燒傷到1999年慕尼黑演唱會中從高空落下背部嚴重裂傷,從多年來“白癲風”給他帶來的困擾到他不得不因此而改變的膚色和容貌,從他長期忍受着的巨大精神壓力到他內心時常無法排遣的孤獨感,從兩次莫須有的“孌童案”到他兩次失敗的婚姻,從他舊傷複發時的疼痛難忍到他不得不服用的止痛藥,從他嚴重的失眠症到他越來越瘦弱的身體……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外傷內痛,幾乎所有人都只看到了他的輝煌和成就,可他背後的辛酸、他心靈的疼痛、他精神上忍受的壓力與折磨、他的屈辱、他的包容、他為了給黑人爭取權益而付出的努力與抗爭、他面對醜惡勢力時表現出的堅強與勇敢又有誰看到了呢?

  當他承受所有不公和嘲諷的時候,當他感到孤獨絕望的時候,當他面臨一次次審判的時候,當他的自尊與驕傲被無情踐踏的時候,當他感到虛弱無力、悲傷而恐懼的時候…,沒有人知道他的內心是多麼渴望愛與被愛!!!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愛才能讓他感到安全與溫暖,只有愛才能給他信心和勇氣,只有愛才能給他戰勝一切的力量!

  我知道有些人會對他偶爾間眼神中流露出的暗淡神情表現出鄙夷和不屑,但我想說的是,那絕對不是他的錯!他是一個人,一個善良單純的人,可現實社會的冷酷無情卻象鞭子一樣抽打着他的身體,一道道傷痕、一陣陣巨痛幾十年來從未停止過!試問這世上又有幾人可以承受呢?有誰想過他是和我們一樣有血有肉有感情有自尊的人呢?透過他的眼神我們應該能感受到他所忍受的痛苦和折磨,而這些痛苦和折磨又是誰給他的呢?難道他理所應當的應該承受這一切嗎?

  沒有誰生來就應該受罪,尤其是---MichaelJackson!他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更為重要的是,在歷經這些痛苦和磨難的同時,Michael奉獻給社會的是什麼呢?1984年,因燒傷事件“百事可樂”公司賠償給他的150萬美元他立刻捐給了“邁克兒。傑克遜燒傷治療中心”,“勝利巡演”中,他把自己500萬美元的收入全部捐給慈善業,BAD巡演中,1。25億美元的收入大部分也都捐給了慈善團體,並且每一場演出他都要留出400個座位給貧困兒童。1992年“危險之旅”67場演唱會中Michael所得的每一分錢都捐給了“拯救世界基金會”。他的大部分空閑時間都用在了探訪孤兒院、醫院,救助貧困兒童上,他為孩子們敞開NeverLand的大門,他幫助賑濟非洲難民,創作公益歌曲,他用三億美元的捐款資助着39個慈善團體……

  曾經,這個社會統統認為MichaelJackson是一個行為古怪、神秘莫測、不太正常的“怪胎”,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有哪一個“怪胎”會為社會捐出三億美元呢?有哪一個“怪胎”會創作出像《Wearetheworld》《Earthsong》這樣的歌曲呢?真正的怪胎是誰呢?

  2009年3月,Michael在倫敦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即將舉行五十場演唱會。但實際上他只打算舉辦十場,五十場是他在經紀公司的逼迫下答應的,他心裡很清楚,他很難完成。

  在他最後的日子裡,痛苦就象一個面目猙獰的魔鬼更加變本加利地折磨着他!他的身體非常虛弱卻還要頂着巨大壓力每天排練!他感到極度勞累卻無法入睡!他擔心五十場演唱會無法完成無法向歌迷交待!他害怕失去歌迷的信任與支持、害怕失去愛!……在他心裡藏着多少委屈、多少苦衷啊!他很想找人傾訴,他太需要幫助!可是,虎狼在側,他的身邊卻沒有一個能夠幫助他的親人或朋友!

  可憐的Michael並不知道,魔爪正在伸向他的咽喉……

  對於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來說,他們只想榨乾Michael身上的每一滴血汗,為獲取高額利潤和霸佔他的無形資產,他們甚至不惜採用謀殺的手段。對於種族歧視者來說,他們同樣想儘快把Michael打倒,把他和他的音樂文化徹底埋葬。對於嫉妒他和不喜歡他的人來說,他們當然很樂意看到這一點。

  (這群人無恥卑鄙到極點!!!)

  針對MichaelJackson產生的陰謀數不勝數,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最終,這個世上最難得的天才終於在這些可惡的陰謀中被扼殺!

  遺憾的是,直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也未能聽到來自這個世界對他最公正的評價!遺憾的是,他還有許多的心愿未能實現!遺憾的是,他作為一個真正的好人卻很少有人能真正的認識他!遺憾的是,當我們把他看成神的時候,劊子手們把他描述成魔鬼,當我們看清他身後長着一雙天使的翅膀時,天使已經飛走……

  要問Michael一生所承受的傷痛和苦難到底有多深、有多重?或許只有他一個人能夠說清楚。但不管他的傷痛與磨難有多麼深重,相信他只願獨自承受,我們永遠也不可能替他承擔哪怕只是一點點。因為即使是傷痛、是磨難也是屬於MichaelJackson的傷痛與磨難,也必將融入他所有的成功和驕傲之中,成為他生命中最為輝煌和燦爛的人生印跡。所有人都不會懷疑,這種印跡、這種輝煌是不可磨滅的、不可複製的、不可替代的,因為讓人心疼與驕傲的MichaelJackson,永遠,只有一個!!!

  蕪湖市第29中學初一:周沖

您正在瀏覽: michael的苦難與傷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chael的苦難與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