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落月冉《致冉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月冉《致冉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冉月。”    我在念這名字的時候就在想,恩,這名字挺文雅的。    話說這孩子是咱徒弟的朋友,咱徒弟的朋友自然也是我的朋友……所以說,寫這篇文的理由就有啦。    沒看過冉月的文,聽名字像是個從煙雨江南來的飄飄少女,於是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穿着淡青色碎花旗袍,打着牡丹紙傘的梳着發簪亭亭玉立的少女……話說冉月本人看見了會不會拿自己做對比然後吼出一句“老娘才沒有這麼淑女”?    唉,自己是這作風把別人也想成這樣,冉月對不起啦。    額,這篇文是寫什麼來着?哦對,生日。    什麼感謝父母賜予你生命感謝老師辛苦培養什麼的話我就不想再重複了,生日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可惜我們沒蛋糕沒蠟燭沒party更沒一圈圈的綵帶,咱很窮,有的就是——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冉月。    額,我要說什麼來着?你好像是初三?那是個很辛苦的階段啊,我曾經看過化學課本所以現在我對你深表同情,希望你可以揚帆起航在化學物理政治歷史生物的大海里遨遊……小心翻船,但咱們這些朋友會向你拋來無數救生圈和救生艇。    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冉月。    你穿到這個世界也有十四十五年了吧?對於人情世故你應該還是了解得挺好,人心深得跟個海一樣,不對,還要深N倍,所以說活到老探到老= =學着跟個潛水員一樣潛啊潛啊潛啊……小心海壓,但咱們這些朋友會向你駛來一艘潛水艇。    話說我好像說跑題了……?真是後知後覺啊。    總之,這篇文就是恭喜你度過人生的十四,或者是第十五個出生日。    生日快樂哦親。

您正在瀏覽: 日落月冉《致冉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月冉《致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