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深似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深似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已經踏入了初中的生活。返過頭來回首這六年的風風雨雨,既有兄弟朋友的幫助支持;又有父母的關心;還有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 

  我們班的班主任叫做梁先美,是從一年級開始帶我們的,我們和她在一起相處了六年,如果要我用一個詞語來形容我們和老師之年的感情,那一定會是:情深似海。在我腦海里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 

  那是我們四年級的時候,梁老師不幸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場車禍。所幸的是整個人並無大礙,但是腿卻受了傷。第二天一早,平時一向提早來校的梁老師竟然不見了蹤影,後來才從數學老師口中得知這一切。當時正是快要考試的時候,在複習這個節骨眼上卻出了這麼件事,我們只好自己自習了。但是我們萬萬沒有想到,沒過兩天,梁老師竟然拖着自己一瘸一拐的腿,冒着可能留下後遺症的危險帶病上課!很多同學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隨即眼眶都紅了起來,老師為了我們能取得好成績,竟不惜冒如此大風險來上課。許多同學為之感動不已,更加努力的複習,結果我們班考得非常好,而我取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 

  梁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十分關心我們,在生活上也是無微不至,有的同學沒吃早餐,她會幫同學去買麵包吃;有時候天氣轉冷,她也會反覆嘮叨讓我們穿暖點,有時穿得少了,還要遭老師“訓斥”。 

  驀然回首這六年,我們與老師曾走過的日子:在我們困惑的時候,是她照亮我們前進的路;在我們失去信心時,是她讓我們重燃信心……梁老師這深似海的恩情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為了報答老師,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愧對自己,不愧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恩深似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