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似海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似海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小鳥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飛翔;我要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孕育鮮美的碩果,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理想的花朵,讓我們走向知識的道路,打開智慧的大門。 

  秋風送爽,桃李芬芳。九月,帶着款款深情朝我們走來,每年這個時候,總能給我們許多感慨與懷念。對於每個人來說,從懵懂無知的幼童到風華正茂的少年,老師無疑是我們最尊敬和感激的人。 

  靜靜地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燈火依舊,透過那微弱的燈光,依然能看到您搖曳的身影。 

  老師,講台彷彿是您的舞台,粉筆就是您的指揮棒,我們的成績就是那五線譜上高低起伏的音符,在您的指揮下,演奏着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演繹着精彩的人生。 

  “朝如青絲暮成雪”這句話用在您身上絕不為過,老師您的青春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在批改作業中一去不復返。千百年來,人們把老師比作春蠶,比作蠟燭,您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頭上的絲絲白髮與臉上的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 

  老師,您是我們迷濛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您教我們學習,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您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難與迷茫的時候,老師您為我們指引明路;當我們取得成績而驕傲的時候,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 

  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情深似大海、高如藍天。您是嚴冬里德炭火,酷日里德濃蔭,霧海里德航燈。我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引導和幫助。 

  借這次機會我祝天下所有無私奉獻的人民教師們:“教師節快樂,扎西德勒!”

您正在瀏覽: 師恩似海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似海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