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之情永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之情永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漫漫人際中,老師用無私的愛關心着每一位學生,有事犯錯,老師則如嚴父慈母一樣,懲罰我們。但老師將知識傳送給我們,在我看來,就如點點春雨滋潤了我的心田,滿足了我求知的慾望……

  老師如蠟燭,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教育着每一個孩童;老師如辛勤的園丁,哺育祖國的花朵;老師如春雨,降雨與稚嫩幼苗的身上,使幼苗茁壯成長。老師為了給祖國培養出棟樑,付出了千倍萬倍的努力,我們沒有理由不感激老師的辛勤付出。

  鳥兒離不開廣闊的藍天;魚兒離不開清澈的河水;可我們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導。老師讓我懂得了無比之多的道理,老師將我們看做自己的孩子,給予了我們愛與關懷,難道我們能忘記嗎?

  若我是一朵亭亭玉立的花,那老師必定是哺育我成長的土地,若我是一株小草,那老師必定是溫柔的春風催我成長;若我是一隻鳥兒,那老師必定是廣闊的藍天,在他或她的懷抱中任意飛翔;若我是一條魚兒,那老師必定是美麗而又清澈的小河,任我自由游耍;若我是一隻可愛的小兔,那老師必定是廣闊而又碧綠的田野,任我在草原上自由奔跑;若我是……老師同時教授給我知識教育我,是我懂了很多很多……

  仔細回想,老師為我們學生做了太多太多,為了我們,頭上生起了縷縷白髮,仍不在乎,但我們為老師做了些什麼呢?若論起來,我們真是慚愧。但只要我們用好的成績回報老師,那麼,我們仍會讓老師露出滿意的笑容,從現在做起,去報答老師吧!不要推辭,因為這是我們身為學生的職責。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師恩之情永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之情永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