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與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與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人的一生中,失敗挫折是常事,有的人可以扛下來,有的人卻受不了。能夠扛下來的人不是他有什麼神力,而是他心中有着堅定的信念,這種信念給了他希望,讓他向前看,看着美好的未來,而不是活在痛苦的失敗里。有句話說得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使你倒下,如果你的信念還沒倒的話。生活還得繼續,就算為了可能的綻放,我們也不能放棄希望,有時候會感覺到,人生就是爬坡,放棄比選擇更難。未來是美好的!

  愛斯美拉達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對未來抱有無限的希望,她的信念很堅定,她相信總有一天光明會照滿整個大地,所以她那短暫而又美麗的生命總是充滿歡樂的。

  有的人總是在失敗或者受挫折后,心裡亂亂的,把自己也搞得亂七八糟,六神無主,心根本靜不下來,找不到自己的信念,看不到希望,那麼,給自己一分鐘,想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是要未知的未來,還是要痛苦的回憶。靜下來的時候,信念會告訴你,去未來看看吧,因為未來是一張還沒有寫字畫畫的白紙,需要你去豐富它,既然已經過去了就無法挽回了,只有讓時間去撫平它。之後,你會發現,選擇前者是對的,因為只有走下去之後才發現,原來,路還很長,最痛苦的還沒有經歷,最燦爛的也還沒有感受,突然感到有了目標,有了理想時,你的生活才真正開始。

  信念還沒成熟的時候,也是最危險的時候,一不小心它會從正確變為錯誤,會誘人走上歧途。在這時,想想自己希望什麼,這樣便可以糾正錯誤的,讓自己真的有一個好的信念,一個可以支持自己的信念,一個給自己希望的信念。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都是用語言文字難以形容的,都是不親自感受就不會知道的。看看未來吧!

  堅定信念,抱着最大的希望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信念與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