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個暑假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暑假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可以和媽媽乘飛機去海南旅遊嘍! 

  坐飛機出遊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我們早早地來到機場候機。我環顧機場四周,發現機場既明亮又寬敞。當我們登上機艙,我的心就開始忐忑不安。當飛機載着我們起飛時,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飛機漸漸飛到雲層上了。下面的雲海像棉花一樣。這時我的心情才開始平穩下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晚上我們終於達到了目的地。 

第二天我們去泡溫泉。那裡有幾十個溫泉,有椰奶泉、咖啡泉、寒冰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魚泉。溫泉池裡有很多小魚兒游來游去。我把腳放在水裡,覺得腳下痒痒的。我低頭一看,一大群魚兒在親我的腳丫呢!癢得我眯着眼睛,咬着牙齒。我還是忍住了。我看着可愛的魚兒,我真想捉它們,可它們異常機靈,只要你稍微動一下,它們就會躲得遠遠的。這天我真是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著名的天涯海角。遊覽區內椰林搖曳,怪石嶙峋,驚濤拍之,浪花如雪,風景如畫。海浪長年累月的沖刷塑造出千姿百態的磊磊奇石,巍然屹立於海天之間。當我把雙腳放進海里時,我感到心曠神怡!神奇的海底世界還生長着五彩斑斕、形態各異的珊瑚。我們在那裡拍下了許多照片,讓我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在這個暑假裡,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海島的風光真是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暑假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暑假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