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私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很多年了,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那一首出處不是很清楚的兒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從小到大,母親從不曾懷疑我的聰慧,當我將今生第一篇作文讀給她聽的時候,她就欣喜地認定她的孩子將來一定會出類拔萃。 

  十四年了,母親不論颳風下雨,都會按時把我送到學校; 

  十四年了,母親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洗衣做飯; 

  十四年了,母親忍受了我的一切,從沒有埋怨過; 

  母親,就像我們那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們飛,飛過絕望,帶來希望。 

  可見,母愛就是人間最偉大,無私無聲,無邊無價的愛。 

  在你失敗的時候,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覺到溫暖如春。 

  在你饑渴的時候,母愛是一泓清泉,點點滴滴都是對你的細心呵護。 

  在你疲憊的時候,母愛是一根穿針線,只要有一個小小的針孔,它便會如春水般細細流淌,浸潤着我們那疲憊的心田。 

  在你燥熱的時候,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為你撐起一片濃陰而默默付出。 

  母愛,就是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充溢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 

  而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的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愛滋潤着我們的心靈,無聲無息,也許母愛就是人間最無私,最真誠,最偉大的同義詞!

您正在瀏覽: 無私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母愛 暫無評論